這本iPad開發商機大無限(附CD)講的內容對職場上很有幫助,但是我發現書店都是原價在賣了,太貴了!所以我手機上網查一下iPad開發商機大無限(附CD)在網路上的售價,後來我看了這個網站也有在賣iPad開發商機大無限(附CD),居然是外面還要便宜的價格,如果早知道就在網路買就好了,為了讓大家不花到冤枉錢,建議可以到網路買iPad開發商機大無限(附CD)好了!








▽買過這個商品的人也對這個有興趣▼















【2.Maa】真皮系列-氣質優雅經典立體蝴蝶結飾扣牛皮樂福鞋包鞋(文青藍)







【2.Maa】真皮系列-氣質優雅經典立體蝴蝶結飾扣牛皮樂福鞋包鞋(甜美桃)







【2.Maa】真皮系列-高質感牛皮樂福鞋(俏皮藍)







【2.Maa】真皮系列-高質感牛皮樂福鞋(百搭黑)







【2.Maa】真皮系列-柔軟舒適蝴蝶結飾扣牛皮厚底包鞋莫卡辛鞋(精緻藍)







【2.Maa】真皮系列-柔軟舒適蝴蝶結飾扣牛皮厚底包鞋莫卡辛鞋(繽紛黃)







【Keeley Ann】優雅氣質-全真皮網透簡約平底鞋(白色515786140-ANGEL系列)







【OGIRL歐德名店】經典質感平底樂福鞋(黑色)







【Keeley Ann】氣質天使-亮片羽毛質感娃娃鞋(灰色515971180-ANGEL系列)








如果你已經是一名iPhone或Mac應用的開發者,希望轉戰iPad應用開發,本書將幫助你在最快時間掌握iPad特有的設計思維和API。

如果你沒有任何iOS或Mac OS開發經驗,希望從零開始學習iPad應用開發,本書對Objective-C語言的介紹,以及大量的開發實例將協助你從理論和實作兩方面迅速入門。

從市場環境、應用內容、軟體構架等多方面介紹iPad的開發思想,從技術的角度介紹iPad的開發細節,並且透過大量實例詮釋如何將iPad應用從構想變成現實,從計畫變成收入。

注重iPad特性,強調其與iPhone的不同處,幫助讀者從應用設計上更進一步地接近iPad。大量的實例,涉及影像處理、娛樂、遊戲、文字處理等多個領域。有簡單的例子,用於解釋簡單概念,適合初學者;有複雜的例子,覆蓋多個章節,適合進階讀者。對iOS 系統和應用生命週期的概述,讓開發者能夠對應用所執行的環境,以及所經歷的各個階段有更深入的了解,從而在應用設計上能夠有深思熟慮的計畫。

對App Store 市場歷史以及市場環境的介紹,讓開發者在設計應用時能更加接近市場,接近使用者。介紹很多實用的行銷技巧,幫助開發者更進一步地宣傳和銷售自己的應用,獲得更多的收益。

感謝蘋果公司!這家傳奇的公司在2010年發佈的iPad為世界帶來全新的移動體驗,也為開發者們帶來新的夢想。本書就是為胸懷夢想、正在尋找機遇的人而寫的。



arrow
arrow

    內灣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