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ITE資訊專業人員鑑定:數位內容類 103-104年度應考指南講的內容對職場上很有幫助,但是我發現書店都是原價在賣了,太貴了!所以我手機上網查一下ITE資訊專業人員鑑定:數位內容類 103-104年度應考指南在網路上的售價,後來我看了這個網站也有在賣ITE資訊專業人員鑑定:數位內容類 103-104年度應考指南,居然是外面還要便宜的價格,如果早知道就在網路買就好了,為了讓大家不花到冤枉錢,建議可以到網路買ITE資訊專業人員鑑定:數位內容類 103-104年度應考指南好了!








aPure除臭襪▽買過這個商品的人也對這個有興趣▼






根據「遊戲美術專業人員」及「遊戲企劃專業人員」的主要業務,以及完成主要業務中之工作所須具備的相關知識,訂定本鑑定科目如下:

(一)數位內容遊戲概論:

從事遊戲產業工作者在進行遊戲規劃與設計時,所需對遊戲系統、遊戲設計的概念、平台、技術和原理,及多媒體呈現的格式色彩或開發工具運用等原則的基本認知。

(二)遊戲企劃:

遊戲企劃專業人員在進行數位遊戲製作流程時,對遊戲內容發想與遊戲機制設計、任務關卡規劃製作與遊戲性調整、遊戲世界觀、劇本及任務的撰寫等任務掌握的能力。

(三)遊戲美術:

遊戲美術專業人員在進行數位遊戲製作過程時,對遊戲美術風格、角色造型、場景、介面的設定與模型的製作,及色彩、影像合成、燈光、貼圖等各類遊戲美術專業概念及技術的認知。

?腳臭剋星科技健康襪



arrow
arrow

    內灣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