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臭襪子 aPure

這本寫給經理人的專案管理發達之路:使用Project 2010講的內容對職場上很有幫助,但是我發現書店都是原價在賣了,太貴了!所以我手機上網查一下寫給經理人的專案管理發達之路:使用Project 2010在網路上的售價,後來我看了這個網站也有在賣寫給經理人的專案管理發達之路:使用Project 2010,居然是外面還要便宜的價格,如果早知道就在網路買就好了,為了讓大家不花到冤枉錢,建議可以到網路買寫給經理人的專案管理發達之路:使用Project 2010好了!








▽買過這個商品的人也對這個有興趣▼















【Fair Lady】芯太軟 典雅蝴蝶結楔型鞋(灰)







【Fair Lady】芯太軟 粉彩飾扣魚口楔型鞋(米)







【Fair Lady】芯太軟 粉彩飾扣魚口楔型鞋(黃)







【Fair Lady】Soft 芯太軟 繽紛春漾真皮莫卡辛楔型鞋(藍)







【Fair Lady】Soft 芯太軟 繽紛春漾真皮莫卡辛楔型鞋(黃)







【Fair Lady】Soft 芯太軟 繽紛春漾真皮莫卡辛楔型鞋(紅)





除臭襪

【2.Maa】名媛最愛-雅緻菱格紋蝴蝶結楔型包鞋(時尚黑)







【2.Maa】名媛最愛-獨特金屬扣飾菱格紋楔型包鞋(氣質灰)







【2.Maa】名媛最愛-獨特金屬扣飾菱格紋楔型包鞋(時尚黑)








這是團隊合作的大時代,一個案子代表一個團隊、一個領導者,每個人都曾經、或可能將來是個專案管理者。學會如何掌握專案進度及實際arch3除臭襪評價追蹤,將會是勝出的最後關鍵。然而專案管理不是門艱深的學問,只要搭配適宜的工具,就能掌握監控專案的關鍵核心重點。

本書運用專案管理知識,搭配Project 2010這套專案管理工具,以五大流程來闡述專案管理的運用,以實務為取向,並涵蓋專案經理在實務中常遇到的問題,以順利結案為目標。

概念篇:包含專案經理在實務上需先瞭解的基本知識,以及Project 2010的基本操作。
啟動篇:專案開始要運作前的準備工作。
規劃篇:開始執行前所需要的規劃,以及專案管理計畫書的製作。
執行篇:內容涵蓋專案執行時的追蹤,以及團隊成員的協調與溝通。
控制篇:實獲值與績效分析,以及專案變更時的處理。
結案篇:文件歸檔與結案。

本書特色

讓你從Project學習了解專案管理
你一定要了解的專案小組問題,成為真正能掌握專案進度的經理人
結合理論與軟體操作實務,適合每一位專案管理人的實用書籍
給專案經理的17個Q&A,專案管理輕鬆上手
啟動×規劃×執行×控管×結案,專案管理五大流程架構結合Project 2010實務操作

作者簡介

鄭喬予

曾任職於資訊科技相關業之專案經理,帶領團隊成員50多人的成功經驗,使用微軟Project軟體十餘年,熟悉系統操作與專案實務整合的應用,亦 撰寫過Project 2000、2003、2007與Office...等十餘本書,並輔導各大企業專案管理系統上線,目前任職於補習班講師與專欄寫作。

著作
Word 2007排版應用實例|松崗出版|2009年
PowerPoint 2007在行銷企劃上的應用|松崗出版|2008
Project 2007 EPM專案管理實務|松崗出版|2007
Visio 2007全方位商務圖表繪製寶典|松崗出版|2007









  •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寫給經理人的專案管理發達之路:使用Project 2010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寫給經理人的專案管理發達之路:使用Project 2010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寫給經理人的專案管理發達之路:使用Project 2010的主要原因了。



    寫給經理人的專案管理發達之路:使用Project 2010






    ▽成功業務員看過來!!出差最需要,CP值超高,穩定性超高維修率低的SUZUKI NEX機車現在特價囉,快來問驛達車業車價吧!▼



    驛達機車行電話:(03)2122489

    驛達車行地址:桃園縣蘆竹鄉長榮路3號

    驛達車業地圖:



    歡迎加驛達車業的LINE詢問車價唷!

    好友人數






    貴公司有惱人的負面新聞處理嗎?遇到負面新聞你該不會要這樣崩潰吧?



    免費諮詢負面新聞處理方式,請先加入好友人數

    或是掃QRcode與我們洽詢處理負面新聞問題唷!






    想轉換跑道賺更多錢嗎?目前有最新職缺等待您面試,想要讓時間價值提升,可以先領取免費英文會話家教課程,別忘了先穿一件襯衫以及準備好履歷表再來去唷!
arrow
arrow

    內灣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