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圖解第一次買基金就上手(修訂三版)講的內容對職場上很有幫助,但是我發現書店都是原價在賣了,太貴了!所以我手機上網查一下圖解第一次買基金就上手(修訂三版)在網路上的售價,後來我看了這個網站也有在賣圖解第一次買基金就上手(修訂三版),居然是外面還要便宜的價格,如果早知道就在網路買就好了,為了讓大家不花到冤枉錢,建議可以到網路買圖解第一次買基金就上手(修訂三版)好了!








▽買過這個商品的人也對這個有興趣▼






共同基金只要3,000元就可以投資,門檻相對不那麼高,對於想要運用手上資金於投資市場的人來說,是輕鬆入門的投資工具。透過本書,可以得到正確而安全的投資共同基金方法、學會如何挑選出第一支基金、挑選出好的基金公司和基金經理人,以及靈活的共同資金投資策略。

本書以平易紮實的內容,透過step by step、圖像式的步驟解說、輔以豐富的表格和插圖,讓讀者可以更輕鬆了解共同基金,解決投資時可能遇上的疑難雜症。內容沒有深奧難以親近的投資學理,而以貼近第一次投資共同基金的新手角度,從認識什麼是共同基金、基金的種類、挑出最適合自己的基金、挑選基金的方法、如何挑出值得信賴、績效良好的基金公司和操盤的基金經理人、投資策略活用方法……用淺顯的方式解說,真正符合入門者的需求。

本修訂版更新了最新一手投資相關資訊,圖片與資料均更換上最貼近市場的訊息,使讀者獲得的資訊能夠與時俱進不落後。

本書特色

1 共同基金種類全覽
●以地區分:國內與海外∕全球與區域
●以效益分:成長、平衡、收益、保本型
●以標的分:股票型、債券型、貨幣型

2 基礎投資實際演練
●看懂基金對帳單計算損益
●4大指標判斷基金風險
●決定停損獲利出場時機

3 速配個人最佳投資組合
●設定理財目標與資產配置
●2準則判斷績效挑選潛力基金
●掌握進場時機點買對基金

4 投資策略靈活運用術
●全球資產配置法
●悲觀進場∕樂觀出場投資法
●股債平衡投資法

作者簡介

李明黎

●英國伯明罕大學MBA
●曾任財經媒體記者、外商資產管理公司協理
●任職財經界超過十年
●現為自由撰稿作家
●著有《第一次買股票就上手─最新修訂版》、《第一次看懂經濟指標就上手》、《第一次股票低買高賣就上手─基本面+炒作題材篇》、《第一次就上手─技術面+籌碼篇》、《第一次投資外幣就上手》

相關著作
《圖解第一次看懂經濟指標就上手》
《圖解第一次買基金就上手(最新修訂版)》
《圖解第一次買股票就上手(最新修訂版)》
《第一次買股票就上手(最新修訂版)》

aPure心得








  •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圖解第一次買基金就上手(修訂三版)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圖解第一次買基金就上手(修訂三版)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圖解第一次買基金就上手(修訂三版)的主要原因了。



    圖解第一次買基金就上手(修訂三版)






    ▽成功業務員看過來!!出差最需要,CP值超高,穩定性超高維修率低的SUZUKI NEX機車現在特價囉,快來問驛達車業車價吧!▼



    驛達機車行電話:(03)2122489

    驛達車行地址:桃園縣蘆竹鄉長榮路3號除臭襪

    驛達車業地圖:



    歡迎加驛達車業的LINE詢問車價唷!

    好友人數






    貴公司有惱人的負面新聞處理嗎?遇到負面新聞你該不會要這樣崩潰吧?



    免費諮詢aPure除臭襪有效嗎負面新聞處理方式,請先加入好友人數

    或是掃QRcode與我們洽詢處理負面新聞問題唷!






    想轉換跑道賺更多錢嗎?目前有最新職缺等待您面試,想要讓時間價值提升,可以先領取免費英文會話家教課程,別忘了先穿一件襯衫以及準備好履歷表再來去唷!
arrow
arrow

    內灣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