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點新寵兒 傳統手工點心網路熱銷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1225 08:58:35)「紅豆餡料跟餅皮的搭配很棒,彈Q的外皮包著綿密豆餡,吃到嘴裡還可以品嚐到內餡紅豆香和餅皮蛋香,口感超讚;芋頭口味可以吃到芋頭顆粒,調味不會太甜,餡料紮實飽滿,總之每種口味都各有特色。」這是品嚐過嵐媽卡喜的饕客心聲。

在網友團購熱潮中引起一陣旋風的嵐媽卡喜(http://www.namagashi.com.tw/)口味多樣,吃法也多變,有的饕客喜歡冰冰涼涼的享用,但其實放進烤箱裡烘烤一下,熱熱的餅皮的散發焦香,令人食指大動,在寒冷的冬天吃上一個熱烘烘的手工點心,香甜入口的瞬間更有一種幸福的滋味。

想要嘗嘗這超人氣傳統手工點心嗎?喜歡甜食的朋友不妨上網了解一下。

內灣門市:新竹縣橫山鄉內灣村中正路28號
內灣火車站往戲院方向週六日營業〉
營業時間:每週六、日〈上午10:00-售完為止〉
電話:03-3787969 傳真:03-39208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內灣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