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睡眼惺忪~~為了趕車很早就起來了
我們今天要開始環島了噢!!GO GO

早上坐車新竹
天阿~~新竹火車站好熱噢
很悶~很熱~沒有風~~都是人~好不舒服哩
誰說他叫風城阿=3=一點都不涼....

我們一到那裡就有個大嬸在拉人
大嬸:『你們要去內灣齁~跟你們說啦~到內灣坐公車要$120多耶
來啦~計程車馬上發車~隨傳隨到~一個人只要$100』

所以傻傻的我們就傻傻的坐進計程車了
誰知道~他的一個人一百塊是要有一台車做買六個人的前提
傻眼...早知道就去坐客運了~~
害我們要等他湊滿六個人....等很久耶!!
可惡~~騙人的大嬸!!還說什麼馬上發車不用等~~都是騙人的!!!

好不容易到了內灣

耶~~吃了好多好吃的東西噢
鼎鼎有名的野畺花粽~~有淡淡的野畺花香耶
而且吃起來很清淡~超級好吃的啦
到處都有人在賣的高梁香腸~~吃起來肉很Q很有彈性
還有淡淡的酒味呢~~呵呵



後來吃一吃我們就去走吊橋
那個吊橋看起來好像是用水泥做的
感覺好像根本不是吊橋~是一般穩穩的橋
但是...其實不是!!
它走起來好晃~好可佈喲~
根本不像外表看起來那麼可靠
超級無敵霹靂晃~~看事情果然不能只看表面阿

走到對面去~~我原本以為有很美麗山水風景
就算不是好了~~
好歹也再來一段商店街吧
都不是!!!!我都猜錯了!!!
橋的另一頭...is NOTHING
傻眼了我
啥米東西都沒有
就只有幾家雜貨店~~幾支雜草~~還有一個很兩光的高空彈跳台
好失望噢~~怎麼跟我原來預期不一樣阿
真是的

算了~~走吊橋重點是過程嘛
另一頭的風景...呵呵~~就算了吧!!不要太計較吧

後來我們坐客運回去
我的天阿!!
那個死大嬸~~說謊把我們騙上車就算了
還說謊坑我們的錢!!!客運這樣轉車根本不到$100說
死大嬸~~騙可憐窮學生的錢會遭報應的!!!

後來我們在新竹玩一玩就出發去台中了



噢~~台中~~可愛的台中~~我好想念你噢
好久沒回來了....好久沒逛街了....
天阿~真是想死我啦

我們在一中街吃了好多東西
碳烤雞排~半月燒~紅茶冰
還有全世界最好吃最有家鄉味最優的甜點~薔薇派!!

吃一吃我們就去彰化許小毅家睡覺
在此感謝你啦~~感謝你熱情贊助~~
能夠好好睡上一覺~洗個香噴噴的澡
又能不花一毛錢
真的是太好啦!!感恩啦!!
難怪大家常說出外靠朋友=ˇ=
真的很感謝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內灣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