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

搭上6:14 開往高雄火車

卻遇上"鳳山"平交道事故 耽誤了一些時間

轉往新左營

我搭了7:36 開往新竹高鐵

瞬間 難過了 擔心爸媽

不過 我是去工作的 又不是去玩

又想到 等等還要去烤肉戲水 卻興奮起來!

到了新竹 回到我和大男人的小窩 休息一會兒

整理好換洗衣物 準備出發去內灣

由於我晚到了 所以大哥 大嫂 以及其他人已經先到了

一路上 快被太陽曬成人乾

搖搖晃晃 終於到了內灣 找到了大家

看到溪水 我好開心喔 因為我的水分蒸發的差不多了

吃了點東西 下水泡水去

溪水很清澈 水流很急

我是個很怕水的人

因為小時候 被哥哥們推到水深的地方 還溺水

我就對水有恐懼感

我只能去淺淺的地方

這次和大家一起去玩水

發生了兩件令我印象深刻的事情

第一件事情 是西瓜

西瓜的事情真的超好笑 ((想知道 在告訴你們

西瓜真的好甜好好吃

第二件事情 是 我家男人好帥

我們整理好東西 準備烤最後金針菇

吃完金針菇 就準備回家

我們滿足的吃著金針菇

突然聽到有人大喊 "那裡有小孩溺水了" "快點 是小孩子ㄚ"

於是豪哥 就跟人家借了浮板 快速往那小女孩游去

那時真的非常緊張 我拉了我家大男人 大叫 "快點辣 去就那個妹妹"

大男人 二話不說 跳進水裡 火速遊到那妹妹身邊

把那個妹妹救了起來

聽大嫂他們說 大男人 遊泳超強 而且很帥

可是我都沒看過他認真游泳

這次看到他奮不顧身去救那小女孩

真的好帥喔!

不過 大男人還是被ㄉㄧㄤ了

嫂子說: ㄟˋ 你只有游泳的時候最帥而已耶!

哈哈!!

真是個難忘的經驗



炎炎夏日 ~ 大家去玩水 真的要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內灣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