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程:180KM

難度:★★★★★☆☆

成員:阿涼、黃大哥、曾大師、阿信大哥、黑輪、益弘、裕隆兄、阿戊、阿欽、小あめ

補給:都蘭姐姐

攝影:阿涼、黑輪

記事:

  前兩天,裕隆大哥很開心的來店裡提供他開車去宇老的經驗談,說那裡山美、霧美、風景美、人文美,路程不遠,一日能來回,可以安排管你去使團騎行,就這樣本週的行程安排定了!

  行程自內灣爬升20公里,至海拔1450m的宇老觀景台,再由北橫出復興三峽返程,全程180公里,有長程平路,有長硬陡坡,有綿延山路,還有北橫不定期的落石相隨,未出發前就知道是一場硬路線!

  果不其然,一路晒到內灣後,緊接著全程平均高於8%的長陡坡,集團一分為三,阿涼、阿信大哥、黑輪三人苦攻全程,而曾大哥、益弘、裕隆兄登頂後就直上支援車,原因是山上的氣溫只有平地的一半,大多沒帶禦寒衣物,低溫加上霧重,剩下的阿戊等人也苦戰到晚間八點才自土城坐捷運回家,今天的路線相信短時間內不會再出現於管你去使團的行程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內灣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