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25

再遊內灣 新的行程

新的體驗 新的景象

相同的 是 心





這次是我開車

第一次上路就開這麼遠.......

到了目的地,居然還下起了大雨......

也剛好是正中午了 ................

更巧的是出門前買早餐去姑姑家

前一晚抓雞應該會睡晚一點的姑姑 居然沒在家睡覺

到了內灣 突然的巧遇姑姑 哈

原來是被阿美姑姑帶出門遊山玩水了






停好車 走進老街

突然放晴的內灣老街 似乎是知道我要來了 嘿嘿

雖然還飄著一點點雨絲



『 蘋果香蕉 』 NT $ ?


蘋果香蕉~ 應該是新品種吧!

第一次看見這種東西~ 不知道口感如何 @@?

像蘋果般口感 脆脆的香蕉?

像香蕉般口感 軟軟的蘋果?

不過.....應該是不好吃 因為沒人買

沒有那種 『 人潮帶動錢潮的感覺 』






『 羅媽媽 野薑花粽 』 NT $ 15 (沒記錯的話)


這次終於拍到 『 羅媽媽 野薑花粽 』

雖然這次不是吃這間

但......依稀還記得留在嘴裡的香氣




『 范阿嬤 野薑花粽 』 NT $ 15


這次吃的是這間 《 范阿嬤 野薑花粽 》

其實也是不錯吃

只不過我還是覺得 上次的 《 羅媽媽 野薑花粽 》 比較好吃

也可能因為 實在是太好吃了

所以,我只吃了2、3口 ......就沒了........囧

被貪吃鬼吃完了= ="




『 古早味客家菜 』




《 古早味客家菜 》 的 炒板條 和 炒麵

不過....這次沒有吃

也不知為啥 就是沒吃到




『 高樑酒香腸 』 NT $ 40


第一站 《 高樑酒香腸 》
來了三次,每次都有吃到 ^^



這張是上次五月底來時拍的....

真的很大隻~~







內灣吊橋 』


來了幾次了 第一次走來這

橋超晃的 而且還下起了雨 不過蠻涼爽的

橋下的溪水 整個也是超冰涼的




內灣吊橋全景 』 NT $ 無價


買的新手機 有全景拍攝

雖然手機相機的鏡頭不是CCD的

但是 只要在充足的光線下 拍出來的照片還是可以美美的



內灣吊橋下的風景 』 NT $ 無價


吊橋兩邊的景像

像雲 又像霧 看起來真的很美





『 櫻木花道 咖啡館 』


聽說還有流川楓 ~~

但是繞了一大圈 只看見櫻木花道

也不知道是真的有 還是騙我的 = =




『 汆燙魷魚 』 NT $ 50


超小一杯 就要50元 >"<

之前去都沒有這個 這次去居然有

而且幾天前 我才在說
之前去饒何夜市 吃過一次 好想再吃

結果有人眼尖看見了

還記得我想吃 呵呵

這杯汆燙魷魚 分成2杯

一杯裝蒜辣味的醬
一杯裝哇沙米的醬

好吃



最後還買了轉角的 『 客家菜包 』

買了一顆綠的 一顆白的

一顆要25元 .......

不過那個小姐好像拿錯了.....

居然拿了紫色的給我 = = "



突然想到......

最後一站 我們買了 『 泡芙 』 NT $ 10

有 巧克力 和 奶油 口味的

但是.......因為要閈車 所以我想回家再吃

結果.......現在才想起.....一直到現在......我的泡芙還在冷凍庫裡......






不過........我還是比較想.......













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內灣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